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C++程序设计语言,译者是裘宗燕教授

陈硕 2001-12-11 04:31:41
C++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SPECIAL EDITION
Bjarne Stroustrup
Addison-Wesley, 2000
中文版书名: C++程序设计语言 特别版
译者 裘宗燕 (北京大学数学学院信息科学系)

16 开约40.00 元2002 年出版

http://www.china-pub.com/temporary/list/cooperate/hz2002.htm
...全文
229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h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点担心她在C++方面功力不如台湾的小叶。
hh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术业有专攻,裘宗燕(女)也许在C++方面的功力不够高,不过她译书负责倒是挺负责的。
ncsidy0324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放心好了,裘宗燕 (北京大学数学学院信息科学系)
译的还好,我看过裘宗燕译的其他的书<<程序设计实践>>,还可以.还有英文版早于中文版出版,裘宗燕要是译不好,他自已就玩完了.

Ashura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大出版社一向以抢钱出名。1000页的book40元?只怕缩了水……
hh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本近1000页的书应该不会是40元。
不知道裘宗燕老师的C++实战功力如何,别光是教学经验啊。
等待台湾叶译版。
hh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陆的作者不知为什么都不愿意来网上和大家交流,起码留个信箱也好呀。
这点叶秉哲先生就做得好多了。
hh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我怎么看着<程序设计实践> 上照片象是女性,真对不起。
陈硕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裘教授是男性!

叶秉哲先生的译本的水平估计不会低于裘译本,但同时裘译本的水平应该不会对不起这本巨著。
amine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设计实践> 翻译的不错, 比<<C++编程思想>>强百倍
liangliang01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点担心她在C++方面功力不如台湾的小叶。
ffstudio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动心了。
kingofark 2001-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如果是裘宗燕老师的话,那还比较好。看来中文版是值得买和看的了。

最怕出版社请一些“无名英雄(狗熊?)”。
slaker 2001-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书,买啦! 呵呵,我还不知哪儿有卖。 望告知, 多谢!
原作名: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Special Edition)   作者: [美] Bjarne Stroustrup 贝尔实验室   译者: 裘宗燕C++程序设计语言》介绍了标准C++以及由C++所支持的关键性编程技术和设计技术。标准C++较以前的版本功能更强大,其中许多新的语言特性,如名字空间、异常、模板、运行时类型声明等使得新技术得以直接应用。这本书围绕语言及库功能来组织,内容涉及C++的主要特征及标准库,并通过系统软件领域中的实例解释说明一些关键性的概念与技术。   此特别版增加了关于现场和标准库的异常时安全性两个附录,这就使书的内容完全地和权威性地覆盖了整个C++语言,其标准库,以及关键性的设计技术。 Bjarne Stroustrup是C++的设计师和最早的实现者,也是《C++程序设计语言》、《带标注的C++参考手册》和《C++语言的设计与演化》的作者。他从丹麦Aarhus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毕业,现在是AT&T大规模程序设计研究部的负责人,AT&T特别成员,AT&T贝尔实验室特别成员,以及ACM特别成员。Stroustrup的研究兴趣包括分布式系统、操作系统、模拟、设计和程序设计。他也是Addison·Wesley的C++In-Depth系列书籍的编辑。 出版者的话   专家指导委员会   中文版序   译者序   序   第2版序   第1版序   导论   第1章 致读者   第2章 C++概览   第3章 标准库概览   第一部分 基本功能   第4章 类型和声明   第5章 指针、数组和结构   第6章 表达式和语句   第7章 函数   第8章 名字空间和异常   第9章 源文件和程序   第二部分 抽象机制   第10章 类   第11章 运算符重载   第12章 派生类   第13章 模板   第14章 异常处理   第15章 类层次结构   第16章 库组织和容器   第17章 标准容器   第18章 算法和函数对象   第19章 迭代器和分配器   第20章 串   第21章 流   第22章 数值   第三部分 用C++做设计   第23章 开发和设计   第24章 设计和编程   第25章 类的作用   附录和索引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