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lash做动画,在Flash中欲览有动画效果,但是存成*.gif文件后,却没有动画效果了。

i_doit 2001-12-11 09:24:50
用Flash做动画,在Flash中欲览有动画效果,但是存成*.gif文件后,却没有动画效果了。
例如:做一个按钮,鼠标放在按钮上会出现提示性的文字,存成*.gif文件后,只能看见按钮,不能出现提示。
请问,将文件存成哪种格式才能在网页中应用和Flash中欲览有相同效果的动画?怎样把类似上面的FLASH动画应用到网页中?
...全文
14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sh136 201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一下:我在FLASH中用导出影片后,那动画图片怎么不清晰了啊?知道者请告之,这是我的QQ号:491053747,谢谢!
fog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你导出GIF文件时,有没有选择动画一栏,如果你用默认的它就是一个静态的图片,你要把静态改为动画,并且还要选循环的。
jjwxg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倒~~~如果你用DW,工具栏上有专门插入flash的按钮的,FP就麻烦了点
i_doit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存为*.swf文件如何应用到网页中呢?
xisuan 200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应该在FLASH中用导出影片即可
icebirda 2001-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h中的MC在导出成GIF时无法保存和体现,你应该是用MC实现的动画,所以不能动。要想保留这些特性,应该导出成FLASH影片文件(。SWF文件)
GIF转AVI、GIF转FLV 破解版,自带注册码。 Easy GIF Animator是一款非常小巧、轻便、操作简单且功能非常强大的一款专业制作gif动画的软件。在制作gif动画的过程中,它可将动画转成灰阶、可设定动画回转数、可设定每个图片的透明色、可设定显示位置和影格持续时间,并且还内建预览器,可随时语言制作效果。另外它内建的Plugin里面有许多现成的特效,可以随时随地套用,还可以将AVI文件转成动画GIF文件,将图片优化到最佳状态。软件学堂提供easy gif animator 中文 破解版下载,已经完美的破解了,只要下载安装好即可无限制使用! 功能介绍 1、缩小具备动态的GIF文件 。 2、建立特殊效果的文字标语的横幅gif动画图片。 3、创建复杂的动画静止图像之间的完美过渡。 4、旋转,剪裁,颜色调整和调整的全部或部分的动画序列。 5、执行的不同的透明度,最后存储为动画GIF文件。 6、输出的GIF动画到AVI以及能传送-动画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 软件特色 1、容易的创建动画标识;图片和按钮... 2、贴心的向导帮助... 3、easy gif animator 中文 破解版支持 GIF 图像特效 4、支持 GIF 动画特效 5、支持 GIF 文字特效(支持中文) 6、支持制作超绚中英文符号按钮 7、支持调用外部图像编辑器 8、支持管理动画图像画帧 9、支持其它图像转换为 GIF 动画 10、支持调色板编辑 GIF 动画颜色 11、支持在浏览器中预览 GIF 动画 12、支持翻转/旋转 GIF 动画任意部份 13、支持添加可视效果到你的 GIF 动画 14、支持设置动画循环数和画帧持续时间 15、easy gif animator 中文 破解版支持输出 GIF 动画到 AVI 格式 16、支持生成 GIF 动画到 HTML 代码 17、支持输出 GIF 动画Flash 格式 18、支持 GIF, JPG, BMP 和 PNG 等众多流行的图像格式. 19、支持任意在线搜索众多五花八门的图片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