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MS-SQL Server
帖子详情
菜鸟求救
hnaxly
2001-12-12 01:17:26
我的机子是sql7.0和pws搭配,用了较长时间,一切正常。可是今天我进入开始菜单打开sql7.0的Enterprise Manager时,系统却提示我“Snap-in failed to initialize”
点击“确定”后打开的界面根本就没有数据库的影子,只有console root和microsoft SQL Servers两个分支,可是ASP文件却还能够正常打开及使用SQL库。请问这是为何?如何解决?
...全文
1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菜鸟求救
我的机子是sql7.0和pws搭配,用了较长时间,一切正常。可是今天我进入开始菜单打开sql7.0的Enterprise Manager时,系统却提示我“Snap-in failed to initialize” 点击“确定”后打开的界面根本就没有数据库的影子,只有console root和microsoft SQL Servers两个分支,可是ASP文件却还能够正常打开及使用SQL库。请问这是为何?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标题:
菜鸟
求救
!
博主的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系统出现启动慢、上网慢、被添加工具栏等问题。报告给出了Windows启动项、当前系统进程列表和IE插件列表等详细诊断信息,希望得到帮助解决系统问题。
菜鸟
求救
!!!关于用popupmenu弹出新窗体的问题
博主在做CB界面时,希望实现鼠标移动到按键,右边弹出选择窗口供再次选择的效果,询问能否用popupmenu实现及具体方法,若不能又该如何实现,博主自称
菜鸟
寻求帮助。
菜鸟
求救
(SOS)
博主遇到显示器画面内容倒转的问题,向大家寻求调节方法。
来自Java
菜鸟
的
求救
,求包养~~~
博主非计算机专业,因热爱软件开发转行Java。17年夏季培训4个月后入职yonyou工作1年,现已离职。近期在求职App投简历,要么无HR回复,要么是外包公司。博主寻求博友公司招聘。
菜鸟
求救
myeclipse安装flex3插件的问题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在MyEclipse环境中安装Flex3插件,包括下载Eclipse3.3并解压、下载FlexBuilder3.0并指定安装路径、复制相关文件进行FlexBuilder绿化、配置FlexSDKs路径及卸载原有FlexBuilder插件等步骤。
MS-SQL Server
34,876
社区成员
254,63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MS-SQL Server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