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在VB中正确使用API函数“EnumProcesses”呀!

orinyangyang 2001-12-13 02:14:36
我在(VB)编程中要调用API函数“EnumProcesses”,该函数是包含在“PSAPI.DLL”动态连接库中的。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ME,程序运行时总是提示“文件未找到:PSAPI.DLL”.
各位如果有兴趣,帮忙解决以下这个问题,指点迷津好吗,小弟这儿先谢了!
另外小弟还有如下几个小问题不解:
(1.)我的系统目录下明明已经存在“PSAPI.DLL”,为什么还会说未找到呢?
(2.)我用手工注册该动态连接库,命令是“REGSVR32 PSAPI.DLL”(在开始
/运行中),系统却又提示“与系统连接的设备不能正常运转”,这又是
什么意思呢?
(3.)可我的程序为什么放在WIN2000下就正常通过了呢?
(4.)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问题了,怎样才能在Win98或Winme下正确调用“PSAPI.DLL”
中的API函数呢。
谢谢!!!!!!!!!!
...全文
12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ityFox 200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偶使用win2k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