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与诺顿的兼容问题

airflight 2001-12-13 05:01:58
最近我遇上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我的系统是windows2000 server 数据库是SQLserver 2000,在主板的附赠品里有诺顿2001。如果我单安SQLserver就没有问题,一旦装上SQLserver再装诺顿,SQLserver就不能用了,企业管理器倒是能打开,但数据库服务器就出现错误,错误为连接不上,而这时诺顿工作正常。
经我仔细查看,发现一旦两者出现上述问题,就会出现一个服务启动错误,经查看是一个名为Task Scheduler的服务不能正常启动,手动启动时报错为拒绝访问。删除两者后该服务也无法启动。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如何解决,高分请教,如能解决还可加分?
...全文
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cx425 200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到网上下一个企业版7.6安装吧。还是诺顿2002做的好,你想安装到windows2000 server 上都不让你安。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