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研还是工作,请在公司工作很多年的朋友帮我解答这个问题!
我读的是一个二流的大学,学的是软件工程。现在大四了,如果出去工作的话,做的是JAVA WEB方面。没有大的项目经验。当然在学样做过小的项目,如商城,BBS等。我现在犹豫了,我想问一下。我应该出去工作3年好呢,还是考一个研究生,这里假设考上的是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或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工程专业。
我们都知道软件工程方面的硕士学费在3万以上,
---------
所以想让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吧,到底是出去混3年的工作经验好,还是花3万+3年的时间读个大工,或北邮的软件工程硕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