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优秀的asp.net视频

丁码农
博客专家认证
2012-04-13 04:15:32
市面上的asp.net视频,书籍实在太多,但在我看来,优秀的确实很少。大多是停留在“控件”层面的浮云。
.Net技术领域存在着一个“教科书与项目应用严重脱节”的怪圈:教科书中讲ASP.Net开发都是拖拉WebForm控件傻瓜化开发,而企业中则很少使用拖控件方式进行开发;教科书中讲数据库访问都是使用DataSource数据绑定,而企业中则使用Enterprise Library、Linq、NHibernate等技术;教科书中讲AJAX都是使用UpdatePanel、AJAX Toolkit等控件,而企业中则一般使用JQuery等轻量级封装进行AJAX开发。这造成了很多跟着那些《21天学通ASP.Net》之类垃圾书学下来的学生根本无法适应用人单位的技术要求。甚至有不少工作几年的asp.net程序员,都还停留在技术表面,总是感觉没法深入技术的本质。在开发工作中,遇到一些复杂的问题会感觉很棘手。与我一起工作的同事,有很多都是这样的。
今天在csdn上看到了“黑马程序员训练营”的视频教程,下载后看了看,感觉非常好。告别了传统的“拖控件,设置属性和事件,绑定数据”的开发模式。从html http asxh ajax等本质去讲解asp.net技术。这样更容易理解web开发的请求/处理/响应,明白http协议的本质,asp.net的状态保存机制...... 将向你彻底揭示asp.net内核/原理及web开发的本质 。

推荐给大家,请猛击这里下载 http://pro.biehun.com/View-8-219.aspx
...全文
8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