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说的相当棒,呵呵这个帖子是我刚工作的时候发的,现在也过了快一年了,之前总逛论坛但不爱登陆,今晚突然想起来了,就上来看看,我还在做仓库这块,平时写存储过程的时候还是少。ETL工具居多,眼下项目已经上线,主要是上线后的维护,保证批量执行时效,学者做做SQL优化。[/quote]
那就继续加油吧,工具有工具的好处和优势,但要尽量去搞明白背后原理。肯花钱买工具都是有钱的公司阿,^_^
我记得有本书名大概叫数据仓库生命周期工具箱,偏管理方面的,术语不少,可以去书店翻翻看了解一下
说的相当棒,呵呵这个帖子是我刚工作的时候发的,现在也过了快一年了,之前总逛论坛但不爱登陆,今晚突然想起来了,就上来看看,我还在做仓库这块,平时写存储过程的时候还是少。ETL工具居多,眼下项目已经上线,主要是上线后的维护,保证批量执行时效,学者做做SQL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