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存在内存泄露吗?或者java有内存泄露的情况吗,有知道进!

nash01 2012-04-14 01:48:09
java存在内存泄露吗?请大家谈谈自己的看法
...全文
10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未来纪元 2012-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应该是个内存泄露吧,只是java把它封装在异常中,最好有高手来确定一下。
还有线程中的异常,比如两个线程同时对一个对象写入值,会不会出现内存泄露呢
nash01 2012-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应该算个错误吧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数组越界,应该也算内存泄露吧
[/Quote]
未来纪元 2012-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组越界,应该也算内存泄露吧
nash01 2012-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讲具体些吗,谢谢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岂能没泄露 heapdump javacore 分析
内存泄露的文件
[/Quote]
BUG弄潮儿 2012-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岂能没泄露 heapdump javacore 分析
内存泄露的文件
-AJ- 2012-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操作数据库的时候。具体例子想不起来了,以前做的。还google了半天,都说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LHCHC 2012-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没有,Java有自己的内存回收机制

51,4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