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InfoStation信息站 2012-04-15 10:28:21
学什么东西都觉得很难,然后就各种浮躁了。
看到版面上那些招聘要求,突然觉得自己什么条件都不合符,怎么办啊?
都在想自己毕业之后能不能找到工作了
大家给给指导,怎么才能学好,学计算机究竟要怎么样的学习啊?
...全文
25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明雅 2012-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actice makes perfect!come on
悠悠-我心 2012-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勤能补拙是良训


把心态调整好,最好手头上的事,别想那么多

慢慢 的学习平抚你的心,从容面对 慢慢 的会好的
gloomyfish 2012-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勤能补拙是良训, 笨鸟先飞早入林 - 华罗庚

再加一句:
言不信者行不果,志不强者智不达 - 墨子
golmjie 2012-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要静下心来。
崔叫兽 2012-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道酬勤
sdfafwe 2012-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段时间我也和楼主差不多

这几天上百度和一些编程论坛比较多;有些问题都已经解决了

见意楼主多看多问

论坛上有很多你需要的东西的
tan598121925 2012-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整好心态,不要自暴自弃
hzc543806053 2012-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基础打好,自信一点啦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