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InfoStation信息站
2012-04-15 10:28:21
学什么东西都觉得很难,然后就各种浮躁了。
看到版面上那些招聘要求,突然觉得自己什么条件都不合符,怎么办啊?
都在想自己毕业之后能不能找到工作了
大家给给指导,怎么才能学好,学计算机究竟要怎么样的学习啊?
...全文
248
8
打赏
收藏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学什么东西都觉得很难,然后就各种浮躁了。 看到版面上那些招聘要求,突然觉得自己什么条件都不合符,怎么办啊? 都在想自己毕业之后能不能找到工作了 大家给给指导,怎么才能学好,学计算机究竟要怎么样的学习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明雅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practice makes perfect!come on
悠悠-我心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勤能补拙是良训
把心态调整好,最好手头上的事,别想那么多
慢慢 的学习平抚你的心,从容面对 慢慢 的会好的
gloomyfish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勤能补拙是良训, 笨鸟先飞早入林 - 华罗庚
再加一句:
言不信者行不果,志不强者智不达 - 墨子
golmjie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首先要静下心来。
崔叫兽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天道酬勤
sdfafwe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前段时间我也和楼主差不多
这几天上百度和一些编程论坛比较多;有些问题都已经解决了
见意楼主多看多问
论坛上有很多你需要的东西的
tan598121925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调整好心态,不要自暴自弃
hzc543806053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把基础打好,自信一点啦
自己
好笨
一名程序员反思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感到自己缺乏成就和个人成长,面对压力时信心不足,并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感到迷茫。
力扣22 括号生成,我
好笨
欧!
本文详细解析了LeetCode上的括号生成题目,通过递归算法实现了有效括号字符串的生成。文章介绍了递归思路,逐步推导出核心算法,并给出了Java实现代码。
今天终于将extjs中的例子调试好了,
好笨
啊
本文分享了作者在调试ExtJS布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特别是关于CSS和JS文件引用错误导致的图标显示异常问题。
黑马点评学习复盘笔记(哎,我
好笨
啊!!)
本文档介绍了如何实现基于Session的短信验证码登录流程,并详细解释了Session的工作原理及其作用。此外,还深入探讨了使用Redis进行点赞功能的实现方法,包括如何利用Set集合和SortedSet来提高点赞功能的效率。
JSP + JAVABEAN 编程
好笨
啊
本文描述了在紧张的项目进度下,为了提高开发效率而不得不采取代码复用的情况,表达了作者对于无法投入更多时间进行高质量软件开发的无奈。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