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InfoStation信息站
2012-04-15 10:28:21
学什么东西都觉得很难,然后就各种浮躁了。
看到版面上那些招聘要求,突然觉得自己什么条件都不合符,怎么办啊?
都在想自己毕业之后能不能找到工作了
大家给给指导,怎么才能学好,学计算机究竟要怎么样的学习啊?
...全文
250
8
打赏
收藏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学什么东西都觉得很难,然后就各种浮躁了。 看到版面上那些招聘要求,突然觉得自己什么条件都不合符,怎么办啊? 都在想自己毕业之后能不能找到工作了 大家给给指导,怎么才能学好,学计算机究竟要怎么样的学习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明雅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practice makes perfect!come on
悠悠-我心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勤能补拙是良训
把心态调整好,最好手头上的事,别想那么多
慢慢 的学习平抚你的心,从容面对 慢慢 的会好的
gloomyfish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勤能补拙是良训, 笨鸟先飞早入林 - 华罗庚
再加一句:
言不信者行不果,志不强者智不达 - 墨子
golmjie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首先要静下心来。
崔叫兽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天道酬勤
sdfafwe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前段时间我也和楼主差不多
这几天上百度和一些编程论坛比较多;有些问题都已经解决了
见意楼主多看多问
论坛上有很多你需要的东西的
tan598121925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调整好心态,不要自暴自弃
hzc543806053
201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把基础打好,自信一点啦
自己
好笨
做了一年rcp,一年下来没啥成果,可以说是学了一年,公司白养了我一年,还总对公司抱怨,挺不对的,绩效分4个等级,最后一个等级基本没人得到,我得到的是倒数第二,呵呵.今天做东西,业务不熟悉,忽然有种自己怎么什么都做不好的感觉,对压力的承受能力也忽然变的很弱,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害怕压力,其实一年当中都是顶着压力过来的.自己做什么都没有个主见,今天领导问我对做的那个东西有什么想法,我回答说我业务不熟悉...
力扣22 括号生成,我
好笨
欧!
有一说一,这个题要看你的脑子的思路,我在看这道题的时候我在草稿纸上演算了好几遍,但是总感觉挺麻烦的,实在想不出来,我
好笨
欧!不过看解题思路之后,我似乎明白了。则算给出的2的时候就简单了,则就有两种情况,第一种 i = 0 则就是在n=0的情况记为 left 与2-i-1=1的情况,记为 right。题目的范围是1-8;但是如果是0的话,就是 ""> Problem: [22. 括号生成]已知如果给的是1的话则输出 "()"
今天终于将extjs中的例子调试好了,
好笨
啊
今天终于将extjs中的例子调试好了,
好笨
啊!extjs/ext-3.3.1/ext-3.3.1/examples/layout/column.html就是这个例子。我页面中的那段css及js分别放到两个单独的文件中了。一直出错原来是body中那个js引用出错了。唉! 在extjs的例子中有不少页面引用了examples.js这个文件,其中这个文件中第一行Ext.BLANK_IMAGE_URL ...
黑马点评学习复盘笔记(哎,我
好笨
啊!!)
Redis实战,黑马头条,菜鸡的学习笔记(多处copy整理)
JSP + JAVABEAN 编程
好笨
啊
每天都在赶项目,只能用自己认为比较快的方式制作了!写好几个类,写好几个页面, 每天在复制粘贴代码!!晕死其实我也想弄高质量的东西,没有时间了我想干类似我这种活的人不少严重怀疑中国软件的质量周末得加一天班了弄个效果图上 ...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