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丰新融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好不好

AsherFang 2012-04-17 05:26:23
我准备加入这个团队,不知道有没有在里面工作,好不好,工资能不能准时发,每年会不会涨薪
...全文
4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hn2030 201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在里面工作怎么样 ?
AsherFang 201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资和涨薪问过面试我的人了,都有的
Neetgo 2012-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不好,这个不好定论,你去面试时多留意观察吧

工资能不能准时发,每年会不会涨薪,这个直接问公司的,如果存在不发工资的情况,应该早就有人曝出来了,你可以在百度查一下,涨薪一般公司都会有的。

PS:我没在里面呆过,供参考。
AsherFang 2012-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