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如何安装freemarker插件

zhangyonghui_ja 2012-04-18 05:46:53
插件我已经下好了,而且解压 把那两个文件夹也放在了

myeclipse的plugins文件目录下。


org.visigoths.freemarker.ide_0.3.1,file:/D:/myeclipse/plugins/org.visigoths.freemarker.ide_0.3.1/,4,false
org.visigoths.freemarker_2.3.2,file:/D:/myeclipse/plugins/org.visigoths.freemarker_2.3.2/,4,false


这是我的写在bundles.info里面的配置信息。你们看看具体是什么问题!!
...全文
2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yonghui_ja 201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虽然是百度贴来的东西,但是我已近试过了,我版本是 8.5,很让我苦恼,我是要换版本,还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修改一个文件,这很关键:
\Program Files\Genuitec\MyEclipse 7.0\configuration\org.eclipse.equinox.simpleconfigurator\bundles.info
在文件最后加入下面两行:
hudson.freemarker_ide,0.9.14,file:plugins\hudson.freemarker_ide_0.9.14\,4,false
(格式大概为:插件名,版本号,file:插件目录,4,false
插件名和版本号是由插件目录名字以下划线分割而得,file:后如果是目录结尾要有反斜杠、如果是.jar就不用,最后的4,false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用管他)

然后重启动MyEclipse7.5,就可以用freemarker的eclipse plugin ide打开ftl文件了。
zhangyonghui_ja 201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 myeclipse 是8.5版本!! 太新,貌似很麻烦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