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2007的功能请教

php_aga 2012-04-19 11:33:00
请问一下,acc2ss2007现在已经可以做开发了,我的意思是他自身集成了开发系统,不需要经由其他编程语言来实现应用系统的功能了?

因为N年没接触ACCESS了,我的认知是比如VB/ASP读取ACCESS的数据,再做处理,ACCESS只是单纯起一个保存数据的功能。

现在是ACCESS2007已经可以自己实现这完整的功能了?请问有没有地方可以下载教程?

以上,谢谢!
...全文
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cypli 201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一下 你就知道
ACMAIN_CHM 201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cn/access-help/HA001224247.aspx
数据库设计基础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