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编写的动态库怎么被vc、vb等其他程序调用呢?

在水一方 2012-04-20 10:10:05
各位大侠,我想问一下,使用qt编写的动态库,如何被其他程序调用呢?调用的时候是不是还要把qt的库文件也得包含进去呢?能不能编写一个标准的C接口呢?谢谢!
...全文
37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在水一方 2012-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结贴
在水一方 2012-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想使用QT编写一个动态库文件,供第三方调用。他们不用QT开发的
念茜 2012-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程序用到什么Qt的动态库了(裁剪一下最好)就都拷贝过去。
dinjay 2012-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纯功能性的,和QT无关的话,就别用qtcreator来创建了,vc6,vs2005/2008都行的。
dinjay 2012-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要看你的库是封装什么功能了,假如是不依赖qt的,那无需关注其他依赖库;
如果是封装了带UI的东西,那就要把依赖库也一同提供出来。可以用vc6自带的工具查看依赖库。
\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Tools\DEPENDS.EXE
打开dll时选择用这个程序打开,然后里面所有的库都是你这个dll依赖的,如果有带qt前缀的,那也要一起发布给三方。
念茜 2012-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qt直接写,比如重新封装Qwidget什么的就需要qt标准库,他们在使用你写的动态库时链接你写的库试,也需要链接qt库。
Grid++Report是一款同时支持C/S软件(桌面程序)与B/S软件(WEB程序)开发的报表工具,功能全面易学易用。C/S开发适用于VB.NET、C#、VB6、VBVC、Delphi、C++Builder、QT与易语言等。B/S开发适用于ASP.NET(C# & VB.NET),PHP,JSP(JAVA)等,支持所有WEB服务器。开发C/S报表与B/S报表的编程接口、报表模板与报表数据通用,共享相同的开发知识与设计资源。 1. 含C/S报表组件、WEB报表插件、HTML5报表与WEB报表服务器开发的相关文件。 2. 通用报表设计器应用程序,可视化设计报表模板,报表组件、报表插件与HTML5报表都用此程序设计报表模板,同一报表模板可为三种开发模式共 用。 3. 包含大量各种类型,各行各业的报表模板例子,是学习报表设计的最好参考资源。 4. 包含桌面报表(C/S)组件、WEB报表插件、HTML5报表与WEB报表服务器的程序文件与例子文件。报表组件例子程序包括:C#, VB.NET, VB, VC, Delphi, C++Builder、中文编程易语言。Web报表例子程序包括:asp.net(c#)、asp.net(vb)、php、jsp。还有可直接运行的例子应用程序。 帮助文档及其它有关Grid++Report的文档与资源。 5. 请根据帮助文档中的相关说明,首先把例子程序运行起来。请尽量模仿最简单的例子程序开始学习。 6. 整理了C/S报表组件免COM注册发布软件的方法,实现绿色发布用Grid++Report开发的软件,并避免不同版本的Grid++Report发布在同一台电脑的冲突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