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单行删除tabcontrol表里的数据,应该怎么设置

zzhouxiaoyu 2012-04-20 02:55:12
我用tabcontrol做了一个用户管理的界面。tabcontrol显示所有的用户数据。我能修改数据,但是不会设置删除单行记录。
另外,“用户编号”一列,明明应该是001、002、003,但却总是显示为0,不知道怎么回事。
...全文
2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TanLei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双击你的TABLE CONTROL(或者右键属性). 2,找到属性面板的左下角的line sel. 3,选择单选按钮single. 4,在w/selcolumn的文本框中输入代表改行的flag 通常是在内表中,新加的一个代表被选中的flag 前台上选中该行的时候,flag自动被打上‘x’. 5,再通过代码控制删除操作 (1)添加删除按钮到screen中 (2)添加删除操作的事件代码
meijie39 2012-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做选中某一行的功能么?然后在删除就可以了吧。

2,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RP/CRM
社区管理员
  • ERP/CR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