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路该怎么走

Codefans_Fan 2012-04-20 07:42:08
现在大三了,马上要毕业了! 有点迷惑!上学期参加一个比赛认识了几个学校里的人,后来就跟几个人组成了一个团队,一起开发项目,大概也有半年时间了吧!说是一起创业,一起搞过两个小项目,可是我看那两个东西一点实用性都没有,还是小应用!上线后就没人管了,然后又想继续开发其他东西,真的有些搞不懂!开发都是用php,可是我比较喜欢java这一方面的,为了这个我也去学了php 做了这么久感觉php没啥进步,就会使用,调用函数啥的!现在两个人已近毕业了,有一个去上班了,说要继续搞,我现在搞这个都没有激情了,感觉还不如自己趁一年再多学学东西学到的多。我想请教一下是继续很团队一起耐住寂寞奋斗还是自己趁这一年再多学学东西?
...全文
17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efans_Fan 2012-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有自己的团队,就继续做吧。。。,有时间就学点别的。
[/Quote]
谢谢 嗯
Codefans_Fan 2012-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继续团队一起耐住寂寞奋斗吧
[/Quote]
嗯 谢谢
a418355552 2012-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团队一起耐住寂寞奋斗吧
xiaobeiweng 2012-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自己的团队,就继续做吧。。。,有时间就学点别的。
-AJ- 2012-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用的人很多。不过,我个人不喜欢。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