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在linux上的服务器除了用PHP的那个service承载外还有其他方法吗?

超级大笨狼 2012-04-23 03:15:39
我记得好像有个#!/usr/share/php 的一个东西。但是具体如何操作不是很清楚。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梦游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cli方式运行 php -f filename.php
qq120848369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ache的确是这样判断使用什么解释器的,但也只有它喜欢这样,这是webserver实现问题。

改一下昵称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th 这是说明该文件被哪个解释器执行
除了挂在web服务器上,还可用cli方式运行 php -f filename.php
像你说的
#!/usr/share/php
<?php
echo "hello,world";


然后将该文件的权限设为所有人可执行。就可以在终端输入 /路径/filename.php 来运行了
梦游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ISAM:这个是默认类型,它是基于传统的ISAM类型,ISAM是Indexed Sequential Access Method (有索引的顺序访问方法) 的缩写,它是存储记录和文件的标准方法.与其他存储引擎比较,MyISAM具有检查和修复表格的大多数工具. MyISAM表格可以被压缩,而且它们支持全文搜索.它们不是事务安全的,而且也不支持外键。如果事物回滚将造成不完全回滚,不具有原子性。如果执行大量的SELECT,MyISAM是更好的选择。

InnoDB:这种类型是事务安全的.它与BDB类型具有相同的特性,它们还支持外键.InnoDB表格速度很快.具有比BDB还丰富的特性,因此如果需要一个事务安全的存储引擎,建议使用它.如果你的数据执行大量的INSERT或UPDATE,出于性能方面的考虑,应该使用InnoDB表,

对于支持事物的InnoDB类型的标,影响速度的主要原因是AUTOCOMMIT默认设置是打开的,而且程序没有显式调用BEGIN 开始事务,导致每插入一条都自动Commit,严重影响了速度。可以在执行sql前调用begin,多条sql形成一个事物(即使autocommit打开也可以),将大大提高性能。

21,8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