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进来给点意见啊!

lw11111 2012-04-23 03:54:11
我认识一女孩,我很喜欢她,我有了她QQ,和她聊天时找她有了电话号码,我和她说话,她每次都会回,但是说得很少,基本上就是,哦,嗯,呵呵 之类的话,她从来不会主动找我聊天,我该怎么做呀?我真的喜欢她,我也跟他说了我喜欢她,但是她感觉很淡定,我该怎么办呀,给点意见呀!!!
...全文
181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lf863292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喜欢吗?合适吗?
感觉对你很冷淡啊...
古市轩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坚持
2、不要脸
3、坚持不要脸
yuxuan8701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基本上很好跟女孩子 聊天 可能也是不会说话 不知道聊什么 但是跟女朋友还是聊得比较多的 至少一来一回 有互动 还有有时候 不需要打什么字 发个表情 就知道是什么意思 但是有时候 也会说我在敷衍她 呵呵
yuxuan8701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女孩子对你的回应很冷淡 一是对你说的不感兴趣 二就是对你这个人不感兴趣 感觉跟你没什么说的
dai_c_x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有吸引力,没法吸引她主动找你。
lw11111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的回复:]
她当你是备胎了。
懂吗
[/Quote]
但是她也跟我说之前有好几个人追她,都被她拒绝了,她为什么会跟我说这些呢?
lw11111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那想法和我差不多的啦,感觉很纠结啊
lw11111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楼那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不知道对不?
zq_xinxing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坚持不放弃,也许人家在观察你,考验你!你在她面前要表现出乐观,有理想,有责任感,多和她聊天,让她了解你更多!有时间约她出去玩,看电影什么的,学会制造巧合,偶然,学会把握时机!在她面前可以偶尔表现得有点坏坏的感觉,但是切不可过分,见好就收!在合适的时候一两天不理她,让她有一种没有你的唠叨感觉不适应(嘻嘻)的感觉!
总之,楼主要见机行事,如果人家对你很烦,对你一点兴趣没有的话,我建议楼主还是放弃吧,……
[/Quote]
楼主这从哪粘来的。。。囧
lw11111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不放弃,也许人家在观察你,考验你!你在她面前要表现出乐观,有理想,有责任感,多和她聊天,让她了解你更多!有时间约她出去玩,看电影什么的,学会制造巧合,偶然,学会把握时机!在她面前可以偶尔表现得有点坏坏的感觉,但是切不可过分,见好就收!在合适的时候一两天不理她,让她有一种没有你的唠叨感觉不适应(嘻嘻)的感觉!
总之,楼主要见机行事,如果人家对你很烦,对你一点兴趣没有的话,我建议楼主还是放弃吧,毕竟不要让人家讨厌你!做个朋友什么的还可以远远的观望她呀!
有句话说得好,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她,看她幸福就好!(能做到好难啊)
wsyangzuda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她当你是备胎了。
懂吗
bubbleSortt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经验,那女的对你没意思,原来我的直白。但也可以试试表白吧,反正不试不知道
bubbleSortt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经验,那女的对你没意思,原来我的直白。但也可以试试表白吧,反正不试不知道
jackpay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白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