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大家进来给点意见啊!
lw11111
2012-04-23 03:54:11
我认识一女孩,我很喜欢她,我有了她QQ,和她聊天时找她有了电话号码,我和她说话,她每次都会回,但是说得很少,基本上就是,哦,嗯,呵呵 之类的话,她从来不会主动找我聊天,我该怎么做呀?我真的喜欢她,我也跟他说了我喜欢她,但是她感觉很淡定,我该怎么办呀,给点意见呀!!!
...全文
181
14
打赏
收藏
大家进来给点意见啊!
我认识一女孩,我很喜欢她,我有了她QQ,和她聊天时找她有了电话号码,我和她说话,她每次都会回,但是说得很少,基本上就是,哦,嗯,呵呵 之类的话,她从来不会主动找我聊天,我该怎么做呀?我真的喜欢她,我也跟他说了我喜欢她,但是她感觉很淡定,我该怎么办呀,给点意见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olf863292
2012-04-2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真的喜欢吗?合适吗?
感觉对你很冷淡啊...
古市轩
2012-04-25
打赏
举报
回复
1、坚持
2、不要脸
3、坚持不要脸
yuxuan8701
2012-04-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基本上很好跟女孩子 聊天 可能也是不会说话 不知道聊什么 但是跟女朋友还是聊得比较多的 至少一来一回 有互动 还有有时候 不需要打什么字 发个表情 就知道是什么意思 但是有时候 也会说我在敷衍她 呵呵
yuxuan8701
2012-04-2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般女孩子对你的回应很冷淡 一是对你说的不感兴趣 二就是对你这个人不感兴趣 感觉跟你没什么说的
dai_c_x
2012-04-25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没有吸引力,没法吸引她主动找你。
lw11111
2012-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的回复:]
她当你是备胎了。
懂吗
[/Quote]
但是她也跟我说之前有好几个人追她,都被她拒绝了,她为什么会跟我说这些呢?
lw11111
2012-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那想法和我差不多的啦,感觉很纠结啊
lw11111
2012-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5楼那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不知道对不?
zq_xinxing
2012-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坚持不放弃,也许人家在观察你,考验你!你在她面前要表现出乐观,有理想,有责任感,多和她聊天,让她了解你更多!有时间约她出去玩,看电影什么的,学会制造巧合,偶然,学会把握时机!在她面前可以偶尔表现得有点坏坏的感觉,但是切不可过分,见好就收!在合适的时候一两天不理她,让她有一种没有你的唠叨感觉不适应(嘻嘻)的感觉!
总之,楼主要见机行事,如果人家对你很烦,对你一点兴趣没有的话,我建议楼主还是放弃吧,……
[/Quote]
楼主这从哪粘来的。。。囧
lw11111
2012-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坚持不放弃,也许人家在观察你,考验你!你在她面前要表现出乐观,有理想,有责任感,多和她聊天,让她了解你更多!有时间约她出去玩,看电影什么的,学会制造巧合,偶然,学会把握时机!在她面前可以偶尔表现得有点坏坏的感觉,但是切不可过分,见好就收!在合适的时候一两天不理她,让她有一种没有你的唠叨感觉不适应(嘻嘻)的感觉!
总之,楼主要见机行事,如果人家对你很烦,对你一点兴趣没有的话,我建议楼主还是放弃吧,毕竟不要让人家讨厌你!做个朋友什么的还可以远远的观望她呀!
有句话说得好,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她,看她幸福就好!(能做到好难啊)
wsyangzuda
2012-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她当你是备胎了。
懂吗
bubbleSortt
2012-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根据经验,那女的对你没意思,原来我的直白。但也可以试试表白吧,反正不试不知道
bubbleSortt
2012-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根据经验,那女的对你没意思,原来我的直白。但也可以试试表白吧,反正不试不知道
jackpay
2012-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表白
我的职业规划,大家给
点
意见
吧!
作为PHP培训即将毕业的学生,本文分享了一位职场新人的职业规划。包括自我审视、确立目标、实现途径及优缺
点
分析等方面,旨在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并逐步晋升。
如何编写Android代码大家给
点
意见
!
本文分享了如何通过高效地编写Android代码来节省时间,让你有更多时间进行休闲活动,如泡妞、陪女友等。主要内容包括提高编程效率的技巧和策略。
最近好多疑问啊!高手给
点
意见
吧!
博主在做系统时发现,系统功能多为添、删、改,代码重复严重。显示层以datagrid控件为主,添加及处理代码相似;业务层添、删、改代码重复,虽用sqlhelper类但仍有很多重复;数据层存储过程部分简单,博主疑惑是否有使用必要,能否将sql放业务层。
eye里面的简历,大虾们给
点
意见
!
一名具有大专学历的软件工程师,拥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Java、J2EE及开源框架,具备多个项目的构建与实施经验。熟悉Spring、Struts、Hibernate等技术。
母亲想买一辆电动车,可我又没买那东东,失败。谁能给
点
意见
,感谢!
昨晚接到家里电话,母亲打算购买一辆二手电动自行车,并希望我能给出一些
意见
。由于我对这方面不太了解,特来寻求大家的帮助。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