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java后的困惑,大家来说说呗

寂寞灵魂 2012-04-25 10:52:27
自学java一段时间了,感觉基础的知道了七成,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了,java高级的书看不进去啊,没有激情去学了,困惑伤心中。。。大家给些指点呗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iyuxiaoxiao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白干嘛老看书啊,你感觉学到了七成,你做东西试试看未必有三成
挨踢小菜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不明白干嘛老看书啊,你感觉学到了七成,你做东西试试看未必有三成
[/Quote]
同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似懂非懂
yuxuan8701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多练吧 不过我也是菜鸟 好久没练了 哎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