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程序表单有日历控件,是用calendar control10.0(access2002)开发的,但现在客户端都是access2003我如何解决。

rodger_yanglq 2012-04-25 04:40:29
运行到该表单系统就报错,我不想去改程序换2003支持的11.0控件。只想下载一个10.0的安装程序,让他支持。我到哪里可以找到。
...全文
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dger_yanglq 201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我需要具体注册哪个DLL文件,具体DLL文件名称哪里去找。
ACMAIN_CHM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控件是操作系统的,
方法一,把你的控件复制到用户的机器上并注册。
方法二,改你的程序,使用客户机器上的calendar 控件。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