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有关IIS6下泛域名解析的问题。

wwp_c 2012-04-25 05:51:03
现有一域名,例如www.aaa.com。将该域名使用a类型的*.aaa.com泛域名解析成功了,同时ping成功。
现在在iis6上创建几个该域名的独立网站,如:www.aaa.com/m.aaa.com。
网站是在net frameworks2.0下使用aspx开发的。
在iis6上通过设置www.aaa.com和m.aaa.com主机头值来区别。
目前可以正常访问www.aaa.com。
但为什么一访问m.aaa.com就会自己调用一个不存在的tip.html文件,而不是我的default.aspx呢?
我通过m.aaa.com访问其目录中的图片文件和htm文件均完全正常,但只要一访问aspx文件就自己跑去了tip.html.
不知道哪位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呢,谢谢。
...全文
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shine 版主 201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IIS LOG, 请求的是不是tip.html,
还有m.aaa.com上配置的几个默认文件是否有default.aspx
wwp_c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访问就报以下错误: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无法找到资源。
说明: HTTP 404。您正在查找的资源(或者它的一个依赖项)可能已被移除,或其名称已更改,或暂时不可用。请检查以下 URL 并确保其拼写正确。

请求的 URL: /tip.html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