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oogle map,sogou map,baidu map的卫星地图来源与角度

xifengy 2012-04-26 07:59:23
近期做地图分析,我将几家map的卫星地图全部离线到本地进行分析,发现每个map的投影角度、比例尺都不一致。
这个map角度在web墨卡托中表示的哪个参数。
...全文
3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bans 2013-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拍摄的年份都不同,比例不同角度不用当然也正常啦。而且每一家正式用之前都会经过大量后期处理嗒。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研究的太深了吧,那只是民用卫星。
netying 2013-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参数表示吗
vip_upload2012 201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比较强大。
视频详细讲解,需要的小伙伴自行百度网盘下载,链接见附件,永久有效。 使用场景: 地图的使用场景非常广泛。地图定位可以更直观的说明位置及周边环境,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地理位置信息,更好的规划路径,以方便出行。定位,导航等成功互联网上最常见的功能之一。 有的地图使用是非常明显的,例如房地产信息展示: 例如说公司地址展示并介绍: 还有一些稍高级的用法,比如说导航,显示路径等。代表就是高德地图,百度地图以及大批量的外卖app. 这些都是可以显示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路径应用,也可以直接看出地图展示相关的信息,是地图应用的广泛实现。 也有一些隐试的地图服务,不是能直接看出来的,最常见的就是“周边”信息。斗鱼的周边主播,陌陌的周边好友,滴滴打车的周边车辆等都是用到了地图的周边信息功能。更精准的定位用户需求。 地图服务已经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影音娱乐行业利用精准定位服务,获取用户位置,为用户推荐基于LBS的相关内容,推荐周边其他用户,增强用户社交属性,助力开发者为用户进行精准化营销推送。 例如:斗鱼,唱吧,爱奇艺等 社交通讯行业为基于位置的社交应用提供附近的人、位置分享、个性化推荐,根据好友位置计算距离、路线规划等位置服务。 例如:陌陌,探探等 智能硬件行业以智能可穿戴、智能家居、智能交通设备和VR设备为代表,解决用户定位难题,助力开发者实现用户精准定位、远程定位、地理围栏监控提醒等功能。例如:小天才等 电商购物行业基于用户的精确位置,为用户推荐商品,为用户自动填写收货地址,优化送货体验,通过精准定位实时查看运输位置。 例如:小米,苏宁等 交通行业提供出行用车服务,利用精准定位和位置描述,明确用车起点,帮助司机更好的找到用车用户。例如:膜拜单车,邦德,货拉拉,曹操专车等。 生活服务行业利用精准定位服务,获取用户位置,推送周边服务。 例如:饿了么,美团。 相应的还涉及在线旅游、物流、房产、旅游、智慧景区等等。 技术介绍: 用场景非常广泛,市面常见的地图服务也有很多,例如: ​ 高德地图服务:https://lbs.amap.com ​ 百度地图服务 :http://lbsyun.baidu.com ​ 腾讯地图服务:https://lbs.qq.com ​ 搜狗地图服务:http://map.sogou.com/api/ ​ 其中最常用的是高德地图服务(阿里)和百度地图服务。 ​ 高德地图,2002年成立,为国家或车企业等提供服务,后被阿里集团全资收购。 ​ 百度地图,2005年推出,19年成为中国最大智能化位置服务平台 。 技术使用: 我们主要学习几个技术的简单应用:定位技术、主要讲路径规划和导航,WEB服务主要讲解一下IP定位,查询天气以及电子围栏打

6,7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Google技术社区
社区管理员
  • Google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