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新入职的忧虑

lucky_xingxing 2012-04-26 09:39:23
自己现在已经在 久远银海 呆了将近半个月了,这是我的算是最正式第一份工作,这半个月以来呢?公司给我安排的任务让我感到很忧虑甚至不安,第一个星期,叫我去出了一次差,去拿一个项目以及库回来,拿回来以后,他们并没叫我把这个东西给他们,我主动问了他们说现在计划变了,暂时用不到这个了。我又接到上级命令叫我去某某社保局找一个同事,然后他会给我安排事,因为银海是搞社保系统的嘛,好,于是去了社保局,来到这边,只有一个同事,联系到他了,这边的办公环境很差,就再一间很小的机房里面,里面乱七八糟的。我那个同事就说最近一段时间你就在这边帮助我吧。首先给我安排任务叫我查询数据库的一些数据,然后和社保局这边提出的数据是否想对应。我刚来,对于数据库表这些完全性的陌生,而且他们这边的表的命名在我看来是不规范的,就是光凭名字你是没法知道意思的。然后他给我说了具体涉及到了那几张表,然后自己稍微的熟悉了一下下,然后就尝试的查询吧.......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又叫我熟悉一下pb,说实话我完全没听说过这个编程语言,他说目前这个社保局用的还是用pb编写的程序,叫我熟悉pb,我很郁闷,我很明显是应聘的java程序员,但是到现在已经快半个月了,根本没让我接触半点关于java的东西,毕竟自己刚出来,主要目的是想多学习,从项目中来提升自己,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还完全没接触到,心里没有底,完全是迷茫的。这边的工作很闲很闲,基本处于没事做的状态,但是越闲越觉得不安,自己是想多学习多提高但是一切不是我预想的那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我是不是该离职然后重新找
...全文
25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y_xingxing 2012-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银海目前的工作,让我很迷茫,以来20多日,没有了解到团队,没有了解到项目经理是谁,更没接触到项目,明天再次出差南充,一去或许半个月,等待回来之日可明了是否该离开或者继续留下......[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建议先坚持三个月再说吧,
[/Quote]
lucky_xingxing 2012-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跳了,现在感觉很迷茫,对于银海目前的工作,让我很迷茫,以来20多日,没有了解到团队,没有了解到项目经理是谁,更没接触到项目,明天再次出差南充,一去或许半个月,等待回来之日可明了是否该离开或者继续留下......[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这样和资讯人力外包公司很像就是不论你会什么就随便有工作就塞给你,你要嘛就学不然就跳了。
[/Quote]
lucky_xingxing 2012-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四川久远银海[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你最后肯定就搞PB去了,不知道你是在那里的银海。
[/Quote]
cscxxx 2012-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和资讯人力外包公司很像就是不论你会什么就随便有工作就塞给你,你要嘛就学不然就跳了。
albert_lz 2012-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先坚持三个月再说吧,
hrzjojo 201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着就郁闷 完全不熟的东西 却让新人做 好无奈 不过可能也是 比较轻松的 让你先熟悉 工作
Lua598 201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最后肯定就搞PB去了,不知道你是在那里的银海。
五哥 201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都这样子的,好好努力吧
yuxuan8701 201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第一份工作 要好好对待 好的公司是对自己有很大帮助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