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一下 + 散分

-AJ- 2012-04-27 05:57:50
在论坛里呆了一个月,是时候告别一下了。

工作多多少少积压了一些。有点对不起老板给的薪水,呵呵。

走前把分散净。

另外,祝大家永远快乐。

(ps: 也许偶尔会来水区逛逛)
...全文
178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孤独人生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路顺风,把分拿来!
microheartjiang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wolf863292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也要当心压力,保重身体。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啊!
cao_yunfei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bjtzlikai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节分喽~
未来纪元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看不懂,祝福,接分
我的积分呢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记得回来结单哦。、。
hybeureka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接分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在论坛里呆了一个月,是时候告别一下了。

工作多多少少积压了一些。有点对不起老板给的薪水,呵呵。

走前把分散净。

另外,祝大家永远快乐。

(ps: 也许偶尔会来水区逛逛)
[/Quote]


祝你好运。
xiaoqinggegege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跟工作是两码事
hanlu0012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接分咯
五哥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切顺利
桃园闲人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好人呀。
Thread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lz快乐... ...
BUG胡汉三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咖啡加糖_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走呢,工作不影响逛论坛吧
xiaobeiweng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快乐
sdojqy1122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好人,过几天我也小别一下,嘿嘿
码之魂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了,我来收尾.分全给我吧.
加载更多回复(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