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网页中文本输入框内容

sky_873849649 2012-04-28 12:02:31
当网页(或者说IE)跳转的时候,导航到其他页面的时候;
我想在这个时机,获取网页文本框内容。也就是说,我需要在IE跳转的时候得到一个通知
然后在收到通知的时候获取文本框内容

我不知道该如何得到这样的通知? 或者说我想截取到这个信息?然后再去获取内容?


请问各位大神都知道怎么解决?要用到哪些技术方面?? 急,求解!
...全文
1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_873849649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很懂IE编程
小菜鸟问的:
请问怎么注入IE进程空间呢?
AtlAdvise绑定,挂接相应的事件??
能说得清楚一点么
槐荫飞龙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入IE进程空间,采用AtlAdvise绑定,挂接相应的事件……
这样应该就搞定了。
fishion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到IE窗口的IWebbrowser2接口指针,对DWebbrowserEvent2的BeforeNavigate2和NewWindow3事件进行处理。
想得到输入框内容,可以在得到IWebbrowser2接口指针后,再得到IHtmlDocument2指针,然后再获取那个输入框的IHtmlElementX接口,然后就获取内容
槐荫飞龙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入IE进程有多重方法,可以用消息钩子,也可以用远程线程注入,方法很多的。AtlAdvise()这个函数可以查阅MSDN,上面有很详细的解释。搞定这两点你的要求应该不难实现。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