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办!!!

xiatiandeningjing 2012-04-28 02:53:45
我是大专,学校学的电子,后来培训了4个月,已经对linux底层比较理解
可是招聘网上基本是本科
就算我现在自考一个本科也得2年
我改怎么办,很苦恼啊,这几天烦的头多快炸了
...全文
17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lucky 2012-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投简历再说,很多招聘都是说要这样这样,其实要求没有那么高的
linuxblack125125 2012-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真有能力,何必在家苦恼。看过海贼王没有?你应该学学索罗
xgbing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进个小公司,很多小公司不看学历的,关键是能看能力。
leafmao 201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机构不是一般都包工作的嘛
xiatiandeningjing 2012-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机构才不管做什么,只管你出去工作
xuexi112233 201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不光看学历的,还看你的技术能力,在一个你培训的那培训的地方不管你工作吗?
cyriljianzhang 201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只看学历的,就看你能力怎样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