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学了嵌入式,去开发什么产品的公司好点呢?

lantianph 2012-04-28 07:18:06
本人刚培训完嵌入式,想问问各位前辈,现在嵌入式的工作很多,不知道自己该去做什么产品的开发,不想做一个东西,

换工作后,又从来,所以想现在就选好以后工作从事的对象是什么,大家有经验的和我教教我把!
...全文
1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tianph 2012-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和硬件都做吧!我以前做单片机的,不想做纯软件,太枯燥了!
esprite2000 2012-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先看你做嵌入式的大方向是什么,是硬件还是软件?软件的话是做系统?还是驱动?还是应用?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