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omboBox问题,请求各路大神解决

0泡_泡0 2012-05-01 06:12:58
我想使用CComboBox实现这样一个问题:
我在选择CComboBox列表中的任意项时,刷新整个对话框窗口以及窗口中的控件,并刷新数据。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想设置CComboBox中第一行为默认的选中行,这个应该怎么实现啊!

希望路过的,能帮着解决下,先谢谢各位了。分不多,见谅了。
...全文
13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0泡_泡0 2012-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麻烦了,我刚刚看到了个函数
afx_msg void OnCbnSelchangeCombo1();
你说的是不是这个函数啊!
0泡_泡0 2012-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新手,所以我想问下,我怎么在这个函数里面写代码,是自己建一个吗!
我看到有个ON_CBN_SELCHANGE(IDC_COMBO1, &CDocumentCheck::OnCbnSelchangeCombo1)这段代码,你说的是这个函数吗??
你说的“CBN_SELCHANGE消息”是怎么使用的,对不起新手,所以问题比较多,请见谅啊!要是有代码参考的话就好了,不知道你那里有没有。
谢谢你的帮助啊!
SONG_CA 2012-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ON_CBN_SELCHANGE(IDC_COMBO1, &CDocumentCheck::OnCbnSelchangeCombo1)这就是消息映射,afx_msg void OnCbnSelchangeCombo1();就是函数在类中的声明
SONG_CA 2012-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不客气了,接分了

1.map控件的CBN_SELCHANGE消息,然后在里面去做刷新数据工作
2.根据控件的ID,获取这个控件对象,然后使用SetCurSel(0)函数设置当前选中,((CComboBox*)GetDlgItem(IDC_COMBO1))->SetCurSel(0);

64,6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