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facebook twitter 登录上传照片程序

mdejtod 2012-05-04 11:31:24
用户输入用户名,密码,照片路径,可实现自动登录并上传照片
由于国内无法访问,故需要先提供有界面的应用程序,我发给国外朋友测试,成功后再修改应用程序。
我的程序中调用该程序,传入三个参数,用户名,密码,照片路径,程序自动完成登录和上传功能
返回执行代码 exitcode 1为成功,0为失败
...全文
9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dejtod 2012-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来....
mdejtod 2012-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补充,是在windows xp和win7系统下
mdejtod 2012-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1000
由于程序是在国外使用的
故不走代理,测试时要先给国外朋友测试,没问题后再继续
段传涛 2012-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价格
我提供 服务器 和IP和程序。
种草德鲁伊 2012-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现金亮出来
Facebook工程师 打造王者级课程                            覃超 Facebook 早期员工&多年面试官、曾作为 Facebook Messenger Tech Lead,主导和参与了 Facebook App、Facebook Messenger、Facebook Phone 等产品的研发工作。 现在,覃超老师致力于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培训指导,经他指导的学生,90%以上拿到了硅谷公司或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的offer。 推动0到3岁程序员 打通职业发展路径 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学科知识结构的核心和技术体系的基石,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据结构的基础性地位反而更加坚固,是每一个程序员必须掌握的底层核心技能! 多岗位必备技能 快速提升编程内功   作为一名程序员,无论是任何岗位,掌握数据结构与算法,就可以在面试前建立自己的算法技术体系,同时有助于更好地阅读源码和设计编写一些复杂的工具,快速提升编程内功! 建立框架性知识体系 覆盖重要知识点 很多人认为可能除了面试,之后再也用不到据结构与算法了,但是如果程序员想拔高一个层次,数据结构与算法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全解数据结构与算法》帮你完成角色的转变! 透彻讲解底层核心原理 拓展能力上限 很多人认为可能除了面试,之后再也用不到据结构与算法了,但是如果程序员想拔高一个层次,数据结构与算法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全解数据结构与算法》帮你完成角色的转变!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