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作COM的安装程序

ThisFellow 2012-05-04 02:07:51
我做了一个BHO,又作一个安装程序来安装注册它(不是通过CAB下载),但是遇到了一些问题,我在win7的本地系统管理员(PA)是没有问题的,安装成功完成后,可以在IE中看到它。但是,使用其他域用户(已经加入本地管理组)执行setup,虽然360也提示msiexec执行注册操作,但是选择同意后,安装看起来正确结束,但是实际上什么也没有作,既没有解压copy dll,也没有执行注册。我用作为管理员执行这个setup也是同样的。
我在BHO开发工程中,对manifest指定了请求管理员权限,而在安装工程中,已经对主输出的dll指定了需要注册。
不管怎么说,因为对C++开发环境不熟悉,所以我想把这个安装程序的制作外包给有经验的人,再此之前,我想先搞清楚几个问题:
1.
我目前的开发环境是VS2010,使用了ATL,所依赖的外部dll只有ole32.dll和oleaut32,我现在是在vs2010下创建的安装项目,当然我想如果用installshield也可以。
XP(IE7-8)、Vista(IE7-9)、Win7(32位、64位 IE8-9)系统环境,是否只要制作一个安装程序即可?

2.是否在以上系统中,只要当前用户知道系统管理员账号密码,都可以在不切换用户的前提下,安装BHO?

3.为了符合vista/win7的要求,我将数据放到programdata目录,这个目录通常是应该在安装时创建么?对于XP来说,调用这个函数SHGetKnownFolderPath(FOLDERID_ProgramData,...)会不会有问题?
...全文
12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isFellow 2012-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未找到答案也结贴。
三条猫 2012-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一下,求答案
oyljerry 2012-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增加一些Log,其他域帐号,估计是影响了目录等,不同帐号,用户目录不一样,多检查一下这些地方
fishion 2012-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查看下组件在注册表上都写入了什么,然后你再用一个.reg文件来重新写一个文件来注册到系统上看看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