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标头文件还有什么是标头文件停止点?

hao_rh 2012-05-05 09:22:17
今天编程序时遇到遇到一个错误,提示说找不到合适的标头位置停止点,后来我在前面加了一个#include"iostream"就好了,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是标头文件以及标头文件停止点,上网查了查,大家都讲的好复杂和高深,想请大家可以用通俗易懂的方法解释一下,谢了。
...全文
85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dboy_yf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叫 “zmlovelx”的真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
赵4老师 201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 #error Directive Error directives produce compiler-time error messages. Syntax #error token-string The error messages include the argument token-string and are subject to macro expansion. These directives are most useful for detecting programmer inconsistencies and violation of constraints during preprocessing. The following example demonstrates error processing during preprocessing: #if !defined(__cplusplus) #error C++ compiler required. #endif When #error directives are encountered, compilation terminates.
puzhi0866208832 201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错误提示为“无法找到适合的标头停止点位置”。在前面加了一个#include <iostream>,就好了。
puzhi0866208832 201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叫 “zmlovelx”的真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
sartrey 201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制设置项目属性为“不使用预编译头。”

默认选项是未定义的,这时编译器默认认为可以使用预编译头。
自由建客 2012-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说是日本人翻译的,Win7 也是
hao_rh 2012-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看来你是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我用的vs2010,上面的错误提示就是这样,不是我创造的新名词。
帅得不敢出门 2012-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不要随意创造新名词好不好

标准头文件吧

没什么高深,就是一般以.h后缀命名的标准库头文件。

至于什么是标头文件停止点,我只能说从来没听过,或许你又创造新名词了。


64,6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