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中的困难!
高中毕业好多年,现在在打工,突然对编程感兴趣了. 在别人介绍下开始学习java.
从网上下载黑客程序员毕师傅的教程看了有半个多月了吧,看到二维数组了.
如果有人问我学到了什么,可以老实的说,现在啥也不知道,也不知道怎么说. 就是进制之间的转换还可以拿出来练练.
一节课要半个小时.哎,看了也不一 定懂,回看学的教程感觉还懂,,不看教程就感觉自己跟没学一样.啥也不会.以后往下学没信心,这是我最大的困难.有没有初学者啊.谈谈经验, 怎么样才可以对以前学的东西记意深刻, 一说自己的脑海中就会出现东西,而不是一头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