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时内核怎么生成的ko文件?

qq675123599 2012-05-06 10:56:01


接我的上一贴,我用的是嵌入式Linux,在内核生成modules时出现问题。
1首先我在make menuconfig时选择了我想编译进内核的模块,比如CONFIG_USB_SERIAL, CONFIG_USB_STORAGE。
2编译内核成功
3make *modules
4make module module_install
但是在我的开发板$(target)/lib/modules/(version)/kernel中却只有STORAGE的ko文件。回到内核中查看,~usb/storage中生成了ko但是~usb/serial中只有o没有ko,说明根本没有生成。
比较了两个文件夹的Kconfig与Makefile,发现木有大的功能上的差别,也没有提到模块的生成问题。

查看了一下根目录的.config中CONFIG_USB_SERIAL明明定义了的,auto.conf也定义了。现在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没有生成我配置了的ko文件?在哪里改定义?

估计现在生成以及安装的模块可能都是某个文件中默认的,不过在哪里改?希望板上大牛指教,或者交流一下!
先多谢!
...全文
8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2000e 2012-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FIG_USB_SERIAL应该=M 还有这个能不能生成模块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