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们,做网站时怎么样让FLASH不用点击那个ActiveX的控件自动显示。

whx405831799 2012-05-07 04:36:39
大神们,做网站时怎么样让FLASH不用点击那个ActiveX的控件自动显示,我试了网上的方法:


1,JS文件flash.js




function insertFlash(elm, url, w, h) {
if (!document.getElementById(elm)) return;
var str = '';
str += '';
str += '';
str += '';
str += '';
str += '';
str += '';
document.getElementById(elm).innerHTML = str;
}

函数insertFlash(elm, url, w, h)的四个参数分别代表网页中元素名称,Flash动画文件路径地址,Flash动画要显示的长和宽。

2,需要显示Flash的网页文件引用该JS文件






3,如何显示Flash动画。刚才说了是定义定义命名一个网页元素。应用javascript中定义的函数进行innerHTML操作






insertFlash('testflash', 'flash/main.swf', 350, 500);


其中div就是一网页元素,id为“testflash”,则应用函数时代入该名称,其余参数参上说明。

解决方法二:我们所查看浏览的含有Flash的网页都是网页制作者使用软件生产出来的,目前很多的用户即是使用Dreamweaver,尽管目前Dreamweaver已经到了Dreamweaver CS3(Dreamweaver 9),但仍有很多用户使用早期版本,Dreamweaver8的用户居多,但同时需要注意:将您的Dreamweaver 8升级到8.0.2即可解决Flash的“单击激活并使用此控件”。

同样,Dreamweaver在用户插入一个Flash元素到网页中时,Dreamweaver自动生成了一个JS文件:AC_RunActiveContent.js,该文件在网站上传时需同时上传。







升级到8.02虽然自动生成了几句话,但是还是要点击ActiveX控件才能显示flash!!!!求解哦 急急急
...全文
1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feixia2012 2012-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楼主说的应该是IE浏览器打开后地址栏下面那个提示条吧~
001007009 2012-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ActiveX控件?
不明白楼主什么意思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