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在插入数据时系统内存不断增加

zhengyufang1 2012-05-08 01:11:22
程序中的数据库每一秒要插入上百条数据,让该程序一直运行,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电脑的内存在不断的增加,关掉程序内存不变,除非重启电脑才可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15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ngyufang1 2012-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好的谢谢
Ki1381 2012-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的机制就是这样的。你可以设置来限制允许SQL SERVER最大使用的内存数。
zhengyufang1 2012-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普通的插入数据,方法如下
public static int ExecuteNonQuery(string connectionString, CommandType cmdType, string cmdText, params SqlParameter[] commandParameters)
{


SqlCommand cmd = new SqlCommand();

using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
{
PrepareCommand(cmd, conn, null, cmdType, cmdText, commandParameters);

int val = cmd.ExecuteNonQuery();
cmd.Parameters.Clear();
return val;
}
}
在用的时候直接调用该方法,结果就出现内存变大的情况,我关闭程序后内存一直下不来,除非重启电脑,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anzhiqiang_touzi 2012-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用了缓存?

你先试试是不是你的程序的问题

先关闭你的程序,再开内存有没下来

110,5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