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对话条的大小及位置??

Watchmen_ 2012-05-08 09:46:24
我在基于单文档的程序里做利用(CDialogBar)的派生类,创建了4个对话条,

并设置成了停靠在底部,我想知道如何设置对话条的大小以及他们在界面里的初始位置
如何设定(比如让四个工具条并列排放)。
...全文
1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清风似水流 2012-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确定控件的位置,然后MoveWindow即可
Watchmen_ 2012-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CWnd::RepositionBars()改变位置。
[/Quote]

谢谢“部长”,我试了一下MoveWindow,也可以设置位置。

RepositionBars()用的不是很熟,再好好学学。
Eleven 2012-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Wnd::RepositionBars()改变位置。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