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MyEclipse10一直bulding workspace..

huaming_fly 2012-05-09 04:00:42
项目部署的时候、有时候甚至是保存的时候,就显示bulding wordspace.. 然后就一直读条不动了.... 其他的任何操作都在等这里释放.. 但就是一直卡着.. 点停止按钮也停不掉.. 要么一直等 ,不知道等到时候..要么只能结束进程重开Myeclipse.. 很无语,换了电脑也一样.. 把Project 下的那个Bulding Auto...去掉了还是不行..

折腾两天了,一直没法正常的部署项目.. 求助各位~

Myeclipse 10破解 , tomcat6免安装版 ,jdk1.6 ,xp32和win7 64位系统
...全文
4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quzhe 201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uaming_fly 2012-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遭遇完全一样,我也是MyEclipse10(已破解)、Tomcat6、JDK1.6、XP32。小项目正常,在MyEclipse低版本中也正常,我公司项目比较大230M左右,MyEclipse10就在那一直Building WorkSpace,持续好几小时,好不容易Building完了,你稍微改动一下,他又开始BuildingWorkspace,就这样,项目根本没法做。网上看了有用的一条原因分析是,……
[/Quote]

我现在稍微好了点,把Project 下的那个Bulding Auto...勾去掉了.. 重新部署的时候他会提示你是否编译.. 点否..
然后我放那让他Bulding workspace 完成后,之后就好了 不卡了
村口老杨 201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遭遇完全一样,我也是MyEclipse10(已破解)、Tomcat6、JDK1.6、XP32。小项目正常,在MyEclipse低版本中也正常,我公司项目比较大230M左右,MyEclipse10就在那一直Building WorkSpace,持续好几小时,好不容易Building完了,你稍微改动一下,他又开始BuildingWorkspace,就这样,项目根本没法做。网上看了有用的一条原因分析是,可能是打了SVN插件造成的,跪求解决!!!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