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不知道 说什么
s1297709394
2012-05-09 05:46:19
说 啊
...全文
48
1
打赏
收藏
不知道 说什么
说 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我不
知道
该
说
什么,关于死亡还是爱情》······
我以前过得多么快乐!他去出差,我在家里,数着日子等他回来。我不能没有他。我们曾去看望他住在乡间的妹妹,晚上她妹妹
说
:“你的床在这个房间,而你的床在另一个房间。”
好的管理者不会
说
我不
知道
你在
说
什么
我不
知道
你在
说
什么”是放弃职责的表现,而通过积极的倾听、提问和引导来“弄清楚你在
说
什么”,正是一名优秀管理者构建信任、解决问题、带领团队前进的关键能力。损害信任和心理安全感:员工会因此觉得“和老板沟通有风险,
说
不清楚会被怼”,从而不敢再提出困惑、分享想法或暴露问题,这对团队创新和解决问题是致命的。员工:“经理,就是那个API接口在高峰期调用的时候,因为缓存没命中,然后下游服务响应超时,触发了熔断机制,导致整个流程就挂了……你的意思是,在项目A的第三个阶段,遇到了X问题,导致Y结果,对吗。
我也不
知道
该
说
什么好。
每次做完一项设计,都是累的不行。不
知道
说
什么才好。
如果你不是前端,一定不
知道
我在
说
什么
本文没有一句知识点,也没有一行代码,有的只是一些过家家似的内容,进而演变成的N个小朋友之间的对话。请原谅,如果你不是前端,可能你会不
知道
我在
说
什么,甚至觉得有些枯燥无味。
想你,却不
知道
该和你
说
什么,
想你,却不
知道
该和你
说
什么, 压力很大,快要糊涂了20:52:59
非技术区
1,076
社区成员
6,25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