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马上要毕业了,工作没找到。。毕业找工作会有什么问题?
因为考研的缘故,放弃了去年秋招的黄金期,我们班没考研的基本在去年都顺利找到工作了,本来今年过完年后准备直接去深圳找工作的,结果同学劝我来学校参加春招,说应届生没经验在学校好找,可是我们导员说由于去年就业形势太好,有可能今年春季招聘会提前结束,好公司也会很少,结果真是这样,3月分开始的校园招聘,到四月分就早早的结束了,而且来的公司绝大多数都不怎么样,也参加了好几场的面试,但是很多公司感觉毫无诚心,来学校宣讲要么拿社会条件要求我们,要么就是收简历后没了下文,现在马上就毕业了,我的工作却还没解决,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的很后悔考研!感觉自己真的落单了,毕业的起跑线就远远落后了,在同学面前都抬不起头。。
不知道我毕业再找工作的话会不会更难找了,企业是不是就拿社会标准来要求我了,我没有实际的开发经验,只是在学校做的课程设计,毕业我想直接去成都寻找java web方向的工作,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将来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也不知道,求各位大大帮忙指教给我提点建议,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