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导入数据库

xzj359777122 2012-05-11 11:11:43
我在赋值的时候,当给数据库中数据类型为float型的变量赋值时,预览网页是就会出错。如变量zfa在数据库中为float型变量,赋值语句为zfa=request("zfa") 调试程序时不会出错,但在网页中提交数据入库时浏览器就会弹出错误提示:"An error occurred on the server when processing the URL. Please contact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If you are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please click her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is error."
但若在数据库中把数据类型zfa的数据类型改为nvarchar型的话,同样的赋值语句,同样的其他操作,就不会再出项上述错误了。但是,我要录入的是分数,必须要把变量设为浮点型,请高手帮我解答一下。
...全文
11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zj359777122 201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你讲具体点,不太懂。谢谢你!
万载馨辰 201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用sql语句更新,而不是用rs.update更新
kkjjww 201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s("zfa")=Round(zfa,2)
xzj359777122 201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帮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我在赋值的时候,当给数据库中数据类型为float型的变量赋值时,从网页提交数据入库时就会出错。如变量zfa在数据库中为float型变量,赋值语句为zfa=request("zfa") 调试程序时不会出错,但在网页中提交数据入库时浏览器提示错误信息:Provider 错误‘800220005’
类型不匹配
/user_mark_add.asp,行 127
但若在数据库中把数据类型zfa的数据类型改为nvarchar型的话,同样的赋值语句,同样的其他操作,就不会再出项上述错误了。但是,我要录入的是分数,必须要把变量设为浮点型。请求各位了,麻烦帮帮忙了。我是用ASP做的。
注解:错误行对应的代码为:zfa=request("zfa")
rs("zfa")=zfa
数据库中zfa的变量类型为float型
万载馨辰 201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ixinchen.com/bbs/t/1654.html
第三张图,看图配置
万载馨辰 201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http友好提示去掉


sql 语句 数字就不要加单引号,其它都加
[/Quote]
这不是友好提示的问题,是iis7.5根本没发出错误信息
需要让iis发出错误信息,浏览器才能接收
LittleMo_2012 201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友好提示去掉


sql 语句 数字就不要加单引号,其它都加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