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抢占鼠标后未释放遇到的问题

ghosty_hand 2012-05-11 11:40:03
程序中有设置一个控件抢占鼠标,可是在未知的情况下(几率很低)未释放鼠标,导致鼠标一直释放不了,都被抢占,而且鼠标形状是抢占时设置的形状。就算是关闭程序,重启程序,再次被抢占后,也一直再也释放不了。只有电脑系统重启后才恢复正常。有遇到类似的问题嘛?或者是请教牛人来给我讲下这个现象的原因。Thanks!
...全文
7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hosty_hand 2012-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Capture.
Qt里调用的是grabMouse.
dext 2012-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实话,不太明白 你的术语 抢占鼠标。你的意思是设置鼠标的样子?
还是调用了SetCapture ReleaseCapture
这种类型的问题,我感觉和全局HOOK有关,不如去Windows API版提问。

16,2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