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得到网络中视频的URL?

qiyating0808 2012-05-14 02:03:24
请教一下各位,我想结合libcurl编程从网络中直接获得视频,但是从网页源代码中一般不能直接得到视频的URL。有如flvcd(www.flvcd.com)这样的网站就可以提取出视频的准确地址,但不知道flvcd的工作原理;视频解析软件flashmov可以根据视频播放时的数据包获得其URL,但这样的话明显的效率很低。所以请教一下大家,看有没有别的解决办法?谢谢了!
...全文
7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rewzm 2012-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怎么用libcurl获取url,但是用winpcap或者libcap的步骤入下:
检测网卡-播放视频-获取传输视频的tcp连接-获取当前tcp中http GET请求包-获取url。
jiuchang 2012-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视频播放一般是用插件或者flash来实现,其中视频URL固定的部分可能是在软件中实现的,浏览器只需要提供一个可变的参数部分,比如视频的ID,就能组成一个完整的URL来
要想获取这个视频的URL那就需要先找到固定的URL部分,然后针对同一个网站的视频,就可以从页面中分析出其变化的部分,组成一个完整的URL
不同的网站需要不同的分析,这种方式代价也比较大。并且当网站改版后,有可能需要重新分析。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