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两个sqlserver2005的问题?

I_am_Z 2012-05-15 09:56:09
1>之前项目的数据库sa密码忘记了,如何能找回,不需要网上一堆的sp_password重置的那套,就是要找回原来的,有没有什么办法?
2>之前看到西门子wincc软件自带sqlserver2005数据库,但是并没有设置sa账户及密码,但是这个软件竟然可以操作数据库,比如创建数据表,增删数据,有知情人知道,这是如何实现数据库连接的吗?
...全文
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_am_Z 201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程序看如果能行得通我就不费这劲了。wincc是预先创建了2个自己的用户来管理自己的软件,可是我就不明白了,他是怎么创建的。wincc安装包在自动安装sqlserver2005数据库软件的时候,也没初始化sa账户,这种情况下,应该只能通过本地账户登录控制台,但是软件是不能通过本地账户实现连接数据库的吧?这么想来,也就是不可能在未登录之前创建用户的吧?那么这两个用户是怎么创建出来的呢?
叶子 201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查找项目中的连接字符串,应该有记录密码的,例如web项目,常常记录在web.config中。
2、我没用过wincc自带的数据库,然后他应该自动设置好的,你很可能是无法查看它的默认设置的。
黄_瓜 201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找回之前的密码,偶不会
2、为什么非要是sa呢,其它用户也行啊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