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Torrent转Magnet的问题.有做过的上来指导下.谢谢!

jasonliangbiz 2012-05-15 01:52:04
在网上看到有很多在线把.torrent文件转成magnet(磁力链接)的.比如:btmee.com/TorrentToMagnet

然后我想用.net也弄一个出来.找google大神找了一遍.说要用.torrent是用bencode编码的.然后就找了C#版的bencode.

接着就是提取.torrent里面的东西.

现在我想问的是:

我要得到 Magnet里的那个SHA1值(红色字体,40位)
magnet:?xt=urn:btih:4cb1d920443c14ceff00a495d5335c83b35c587c
到底是将.torrent里的pieces转为SHA1还是将哪个的转的?

如何做?谢谢! 给参考网址也行!
...全文
6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sonliangbiz 201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
快,进来前面第一个回复我送分啦!!!!
jasonliangbiz 201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沒人知道?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