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网站做了cdn后,经常出现无响应情况

山里小龙 2012-05-15 05:44:42
网站做了cdn后,360或IE访问几乎每天都会出现无响应情况,但是一直分析不出是什么原因,并且问题非常奇怪:
1、网站访问大部分时间正常,但是用低版本的ie或者360访问会偶尔出现几次无响应的情况.

2、ie访问无响应的时候,用360访问也无响应(基于ie内核),但是用chrome访问正常。

3、并非所有资源加载都会出现无响应情况,仅部分资源偶尔出现这种情况,并且已排除服务器的问题。

4、之所以怀疑跟cdn有关,是因为每次升级版本时这种情况出现频率变高,但只是怀疑而已。当然本地测试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请问各位,有没有做过CDN或需要遇到类似情况呢?  或者使用CDN需要注意哪些细节?这些细节会在某种情况下造成无响应情况?
...全文
48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rdanXu 2013-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上述问题一般是CDN供应商去帮助你解决的,多多比较下CDN供应商吧,我是上海帝联的,欢迎大家联系我。
寻开心 201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就是cdn的问题 cdn推送也是需要时间的
xiangmy 201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看你做cdn的服务商是否可以,第二服务商的cdn节点是否有问题,节点是否够多,给你推荐一家,网宿科技,

8,3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