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定位系统价格

红色代码 2012-05-15 11:12:35
小弟我要开发一个集数据采集、监测、定位、统计于一体类似车辆定位的数据监控系统。以前没坐过这方面的东东,上网搜索了下貌似要用GIS系统来开发,但是光MAPX的授权和电子地图的价格就已经不菲了,所以想选用GOOGLE api或者百度API来做,请坐过类似系统的XDJM介绍下用谷歌api或者百度api的收费策略,貌似是谷歌是按调用次数来收费的?每天有几千次的调用限制?这个定位系统要实时监测位置信息,免费的次数应该不够吧?如果是收费的,怎么个收费法呢?需要用到哪些GIS方面的技术?谢谢大伙了
...全文
1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coco 201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处于研究阶段,都可以先用试用版的mapx。 做bs,先用免费的,谷歌的听说有次数。百度,51等国内的不知道有次数限制没。不过免费的bs的地图服务,都有偏差。在地图上定位不准确。

6,7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Google技术社区
社区管理员
  • Google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