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pm 问题

zhang80718 2012-05-16 08:42:25
以前项目使用了ibatis,能够在控制台打印出sql语句等日志信息。

引用了jbpm4.3的jar以后,只打印jbpm的信息了。不打印ibatis的信息了

如何能让两个都打印,或者只打印ibatis的信息呢??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引用了jbpm4.3的jar以后,只要修改jsp页面,就报“Illegal access: this web application instance has been stopped already. Could not load oracle.jdbc.driver.DatabaseError. The eventual following stack trace is caused by an error thrown for debugging purposes as well as to attempt to terminate the thread which caused the illegal access, and has no functional impact.”错误。
...全文
15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hitawillbefine 201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iteye.com/topic/309147
ylovep 201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是jbpm3 jbpm4由于不怎么稳定 用的人比较少

楼主问题不太了解 顶一个
zhang80718 201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yuchensuifeng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个吧,我问的帖子,没人答,只能无满意结贴,太失望了.希望你能找到答案!
VanBaston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学习中
小V小V志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接不上数据库?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