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建伟串口例程的问题

shuzhongxunyu 2012-05-16 09:39:37
我用龚建伟教程的第三长的一个例程在两台机子上面发信号,都能收到信号,但是我把它的例程随便那句剪切再黏贴后在运行就只能发数据不能接受数据了,首先硬件是没问题的。串口调试助手都试过了,也就是说稍微改动下例程再还原就会只能发送不能接受数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我也换过电脑试过也不行,所以说问题好像在程序上面。
...全文
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dg3707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到这个例程,但是你先不要改动任何地方,直接重新全部编绎一遍试试,如果这样也不行,那就是程序有问题,这时你让下位机不停的发,你看看能不能接收,别是上位机设成达到一定数据量字节时才接收,比如达到10个数据时再接收,这样,下位机只发一个,肯定是不能响应接收函数
yeyuelingyun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可是怎么都解决不了啊,烦的,知道了告诉我一声啊,谢谢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