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 安装

aa0974 2012-05-16 11:51:35
CUDA Driver、CUDA Tookit 3.2、CUDA SDK 3.2 我都安装了,现在的情况是,我死活都用不了cuda

我用的是VS 2010,完全按如下步骤安装,是不是因为是本本的关系按不上啊?

显卡是GT520M


CUDA 3.2 VS2010 配置指南
一、 系统环境
Windows 7,32位操作系统。
二、 安装步骤
1. 依次安装CUDA Driver、CUDA Tookit 3.2、CUDA SDK 3.2
a) 到官网上下载本机对应显卡型号的驱动,
http://www.nvidia.cn/Download/index.aspx?lang=cn;
b) 下载CUDA Toolkit3.2和CUDA SDK 3.2,
http://developer.nvidia.com/object/cuda_3_2_downloads.html。
2. 安装CudaVs2010
a) 下载解压CudaVs 2010,
http://forums.nvidia.com/index.php?showtopic=161096;
b) 用VS 2010打开目录下的CudaVs2010.sln,选择菜单中的“生成”“配置管理器”,将其中的“活动解决方案平台”设置为与自己系统相对应的平台,在此,选择x86平台,然后重新编译生成整个工程;
c) 进入到cuda toolkit安装目录下的doc目录中,C:\Program Files\NVIDIA GPU Computing Toolkit\CUDA\v3.2\doc,
将CUDA_Toolkit_Release_Notes_Windows.txt复制粘贴一个到当前目录作为备份,然后将其文件名改为CUDA_Release_Notes_3.2.txt;
d) 进入到
Cuda32_Vs2010\CudaVs2010\Data\CUDA\3.2\BuildCustomizations目录中,将其中的CudaRuntimeApi30.props、CudaDriverApi30. props两个文件中的
<CUDA_LIB_PATH>$(CUDA_LIB_PATH)..\lib</CUDA_LIB_PATH>改成
<CUDA_LIB_PATH>$(CUDA_LIB_PATH)</CUDA_LIB_PATH>,如果已经被改过则不用再改。
e) 双击运行Cuda32_Vs2010\CudaVs2010\Data目录下的CudaVs2010.exe,完成。
f) 安装成功后的效果

图1 CudaVs2010安装成功后效果
3. 安装Visual assistX 10.6

三、 配置步骤
1. 系统环境变量配置
a) 在“CUDA_INC_PATH”中添加SDK的inc(..\common\c\inc);
b) 在“CUDA_LIB_PATH”中添加SDK的lib(..\common\c\lib)。
2. Visual Stdio注册表配置
在注册表中添加子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10.0\Languages\File Extensions]中添加子项“.cu”,并把“.cpp”的键值复制给“.cu”。

图2 添加cu子键
3. 配置Visual Assist X
a) 添加VAsist X对.cu文件的识别
找到VAssistX的注册表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Whole Tomato\Visual Assist X\VANet10],修改ExtSource键值,添加“.cu”和“.cuh”(注:要以“;”号结尾,且在修改时要关闭VS);

图3 添加对.cu文件的识别
b) 添加对CUDA关键字的识别
打开VS,选择“VAssistX”菜单项下的“…option”选项,依次选择“Projects->C/C++ Derictors”,“ Platform”中选择“Custom”,添加CUDA Toolkit和CUDA SDK中的include/inc目录。

图4 添加对CUDA关键字的识别
4. 最终效果

图5 配置完成后的效果




(本文档由kileven整理,如有疑问请联系826941283@qq.com)
...全文
37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高性能计算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UDA高性能计算讨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