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232串口的接收信号问题

yeyuelingyun 2012-05-16 02:08:39
我有个串口程序,可是接收不了信号,有谁能帮我试试啊,我觉得硬件没问题啊,两边都用龚建伟的串口例程试过能通讯,但是我只要把他的例程随便哪一段动了下(包括剪切再黏贴上去,还是源程序)就不能接收信号了,哪位提供下邮箱我发过来,帮我看看这个程序能接收信号不?可以的话我把分全给他。
...全文
10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dg3707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到这个例程,但是你先不要改动任何地方,直接重新全部编绎一遍试试,如果这样也不行,那就是程序有问题,这时你让下位机不停的发,你看看能不能接收,别是上位机设成达到一定数据量字节时才接收,比如达到10个数据时再接收,这样,下位机只发一个,肯定是不能响应接收函数
shuzhongxunyu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你换个版本的VC试试,我估计上去你那个版本的VC破解的不好,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向立天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帖子你发了不只一遍吧
你这问题让大家都无从下手帮忙
你换台机器试试
诶呦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硬件没问题啊,两边都用龚建伟的串口例程试过能通讯,但是我只要把他的例程随便哪一段动了下(包括剪切再黏贴上去,还是源程序)就不能接收信号了
==============================================================================你说的这个问题很玄乎,而且有些笼统。
先别急,理一下思路。
当然,程序剪切后再贴上去就出错……这个谁都无法解释,编译器问题?还是你把哪里改动了?
三条猫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你这结贴率实在让人很无语...你最好关注一下关于串口初始化的问题。
[/Quote]

骚年不结贴,木有小JJ

网上有封装好的串口类,楼主可以拿来用
玉宇逍遥 2012-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结贴率实在让人很无语...你最好关注一下关于串口初始化的问题。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